大家好,

 

感謝各位會員對痞客邦長久以來的支持與愛護,

為提升 PIXwallet 帳務請款作業安全性及為避免「支票寄送」可能發生支票遺失、逾期未領致無法順利取得款項等狀況,因此我們將於 2024 年 4 月 2 日 (二)起,取消「支票寄送」此收款方式,並將同時修改「PIXNET PIXwallet 錢包帳戶服務條款」及「痞客邦 MIB (Money in Blog) 部落格廣告分潤計劃條款 

 

請會員可登入痞客邦帳號至「我的錢包」,完成 PIXWallet 收款方式的「國內/外匯款」之銀行帳戶相關資訊填寫,以利 PIXWallet 之出帳申請(含 MIB 廣告分潤金及商務合作費用提領)。

 

若會員對這次修改有任何疑義,請聯繫 PIXNET 客服中心

如會員繼續使用本服務,將視為同意此公告之調整及修改後的條款,PIXNET 將按照修改後的條款繼續為您提供服務。
 
再次感謝您的支持與理解。

 

PIXNET 服務團隊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站方公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