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感謝各位會員及使用者們一直以來對我們痞客邦的支持與愛護,
痞客邦的「新型態文章」功能,將於 2024年6月28日(四) 正式結束,謹在此通知。

 

「新型態文章」相關功能說明,請詳閱:https://help.pixnet.tw/faq/986 
 * 此非「部落格文章」,部落格文章功能仍可正常使用。

 

▽ 關於「新型態文章」功能結束前的時程 ▽ 
・2024年5月31日(五)起,您仍可瀏覽您的「新型態文章」,但將無法再進行新增或編輯。
・2024年6月28日(四)起,您將無法看到「新型態文章」的相關頁面,「新型態文章」的功能將正式結束服務。

 

我們建議您在「新型態文章」服務結束前,親自進行必要的資料留存,
亦可使用部落格發文以及短貼文創作更多內容。
*「如何啟用部落格服務?」:https://help.pixnet.tw/faq/1044
 


雖然我們結束了「新型態文章」這項服務,
但我們將繼續努力改進與優化其他產品和服務,以滿足廣大使用者的需求。 

 

我們期待繼續為大家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再次感謝各位會員的支持與理解。
如果您對「新型態文章」服務結束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聯絡我們的客服中心

 


PIXNET產品發展部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站方公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