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如果您有在痞客邦部落格內放置 Google Adsense 廣告,建議可依照下列步驟宣告數位授權賣方,以免影響您的廣告收入:

 

一、
登入您的 PIXNET 帳號,連結至部落格後台的 AdSense 帳號管理,選擇『自訂 ads.txt』頁籤

 

二、
於『自訂 ads.txt』頁籤,選擇『設定網誌的自訂 ads.txt 內容』為『是』。

 

三、
於空白欄位中輸入所需對應資訊,以 Google Adsense 為例,需於欄位中依序輸入:
廣告系統網域名稱, 發佈商帳戶 ID, 帳戶/關係類型, 憑證授權單位 ID。

例如:google.com, pub-0000000000000000,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請務必用您自己的發佈商 ID 取代 pub-0000000000000000)

 

四、
輸入完成後,按下『儲存變更』。
 

FAQ.png


請注意,每次新增、更新或移除 ads.txt 檔案後,Google 最多可能需要 24 小時來登錄這些變更。
大家可以透過 Google 參考說明了解更多關於 ads.txt 計劃內容。


補充說明:
「授權數位賣方」Authorized Digital Sellers (簡稱 ads.txt),目的為提升程式輔助廣告的透明度,確保您的數位廣告空間只會透過有獲得您授權的賣方 (例如 Google AdSense) 出售。您可以藉著建立專用的 ads.txt 檔案,更全面地控管哪些人有權在您的網站上銷售廣告,以免廣告商買到假冒的廣告空間,影響您的廣告收入。


PIXNET 服務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站方公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