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為讓創作者們使用部落格服務時,擁有簡潔時尚且方便閱讀的版型,我們已推出新版預設樣式,即日起可以前往部落格後台的「樣式管理」,依自己的喜好選擇套用,將部落格換上新裝一同迎接新的一年吧!

 

【提醒一】樣式套用後無法恢復前次使用的樣式,建議您先至「部落格 CSS 原始碼」備份目前使用的樣式。

【提醒二】新版預設樣式不支援 IE 瀏覽器,請於套用後以其他瀏覽器 (例如:Chrome、Firefox 等) 瀏覽/操作;若您慣用 IE 瀏覽器,請選擇其他支援的樣式使用。

 

另外,若會員於 2021 年 3 月 2 日仍使用以下兩款舊版預設樣式,且未曾調整過樣式的格式,系統將會為您更新為新版預設樣式。

 

若新版預設樣式的顯示上出現相關問題,請至「PIXNET 客服中心」回報,我們會盡快協助您進行確認。

 

PIXNET 服務團隊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站方公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