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部 JavaScript 語法使用規範已於 2020/4/27 上線完成。
如有使用外部 JavaScript 語法內容的需求,敬請完成手機驗證。
請大家詳閱下方公告說明。

 

—————————————————————————————————————————
 

大家好,

 

在網路科技日新月異的環境下,會員在部落格中放置的外部廣告、社群網站資訊欄位等語法內容,相較於以往更加多變,為了避免有心人士將惡意內容安插在語法中,影響或干擾大家使用痞客邦的服務,因此我們預計於 2020/4/27 起,全面執行會員使用外部 JavaScript 語法的規範。

 

一、如欲使用 JavaScript 語法請完成手機驗證

如果會員希望放置外部廣告服務或社群網站資訊等相關 JavaScript 語法內容,請登入至「帳號中心」完成手機號碼驗證,驗證完成後,會員即可於部落格服務中使用 JavaScript 語法,如果原先已有放置使用的 JavaScript 語法內容,亦可正常顯示。

 

而 2020/4/27 起,未進行手機號碼驗證的會員帳號,將無法放置使用 JavaScript 語法,已於部落格中放置的外部廣告服務、社群網站資訊欄位等相關 JavaScript 語法內容,亦將無法顯示及運作。

 

二、會員若使用 JavaScript 語法內容影響站方服務,將移除使用 JavaScript 之權限

已完成手機號碼驗證的會員,若放置了影響站方服務功能或干擾使用者瀏覽動線的 JavaScript 語法內容,例如:遮蔽/移除站方服務功能、自訂彈跳視窗或跳轉頁面等類型的 語法,站方將移除放置 JavaScript 語法的權限,已放置的JavaScript 語法內容亦會無法顯示及運作。

 

常見外部 JavaScript 語法內容及使用規範敬請參考客服中心說明:《外部 JavaScript 語法使用規範》

 

關於在痞客邦使用 JavaScript 語法的規範如有疑問,請您可以登入 PIXNET 帳號與 PIXNET 客服中心連絡,我們會進一步為您說明。

 

PIXNET 服務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站方公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