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為因應仍有創作者習慣使用部落格舊版後台編輯器 (簡稱舊編輯器) 撰寫文章,以及維護、更新懶人包或長尾文的需求,故站方應用市集提供「部落格舊編輯模擬器」此擴充功能,
在不改變夥伴發文使用習慣下,讓大家在部落格新版後台安裝使用此擴充功能後,一如以往地進行文章發表與更新維護。

 

什麼是「部落格舊編輯模擬器」擴充功能?
「部落格舊編輯模擬器」意如其名,就是將痞客邦部落格舊編輯器開發成可於新版後台開啟使用的編輯模擬器。「部落格舊編輯模擬器」擁有且延續舊編輯器的相同視覺、功能按鍵 icon 以及全螢幕編輯框。

「部落格舊編輯模擬器」擴充功能使用說明


 

【使用教學】
請前往應用市集搜尋「部落格舊編輯模擬器」APP -> 點選右上方「安裝」-> 即可開始使用囉

「部落格舊編輯模擬器」擴充功能使用說明

 

 

【使用提醒】
一、安裝此擴充功能後,首次發表/編輯文章時將提醒您選擇預設編輯器,若您的舊文章是使用舊編輯器撰寫,請務必使用「部落格舊編輯模擬器」擴充功能進行編輯與維護,避免產生文章在前台呈現跑版或其他顯示問題。

二、若您安裝此擴充功能後,希望改回新版編輯器使用,您可以登入到部落格後台的「擴充功能」,將「部落格舊編輯模擬器」停用即可。

三、使用站方提供的部落格版型以及其他應用市集擴充功能的會員,若於安裝後出現問題可立即至「PIXNET 客服中心」回報,我們會盡快協助您確認狀況。

 

PIXNET 服務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站方公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