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會員大家好,

 

感謝大家對於痞客邦 PIXNET MIB (MONEY IN BLOG) 部落格廣告分潤計劃的支持,我們一直致力於開發能為會員部落格帶來更大收益的廣告版位,讓會員部落格的收益提高;也希望將 MIB 廣告設定相關頁面調整得更為簡單容易操作,所以本次我們進行了相關的新增與調整。

 

● 新增「側欄廣告2」與「展開廣告」兩個廣告版位。

已加入 MIB 廣告分潤計劃的會員可自由選擇是否啟用「側欄廣告2」與「展開廣告」兩個廣告版位,「展開廣告」提供左側/右側展出的選項,並且可以先預覽後再進行套用。

2016-02-22_151738  

 

● 「側欄廣告1」與「側欄廣告2」可自由拖曳在側欄一或側欄二中顯示。

未加入 MIB 廣告分潤計劃的會員,僅能於側欄中看到「側欄廣告1」,但能  將「側欄廣告1」自由拖曳在側欄一或側欄二中顯示。

 

加入 MIB廣告分潤計劃後,會員可以自由啟用「側欄廣告2」,啟用後,會員即可將「側欄廣告1」與「側欄廣告2」自由拖曳在側欄一或側欄二中顯示。

* 請大家留意,兩個側欄廣告皆不開放移至版位暫存區或進行刪除喔。

 

關於 MIB 廣告分潤計劃的申請與設定,會員亦可多多參考我們的 FAQ 說明:

https://help.pixnet.tw/index/category?category_id=14

 

痞客邦秉持著一貫的熱情與努力,希望與全站會員攜手共創部落格經營更高的價值,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的各項服務!

 

痞客邦服務團隊 敬上

 

 

新手FAQ- 痞客邦客服中心 歡迎你!
如有任何問題,請到客服中心反應,我們將盡快為你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站方公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