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會員大家好,

 

感謝大家對於痞客邦 PIXNET MIB (MONEY IN BLOG) 部落格廣告分潤計劃的支持,我們一直致力於開發能為會員部落格帶來更大收益的廣告版位,讓會員部落格的收益提高;也希望將 MIB 廣告設定相關頁面調整得更為簡單容易操作,所以本次我們進行了相關的新增與調整。

 

● 新增「側欄廣告2」與「展開廣告」兩個廣告版位。

已加入 MIB 廣告分潤計劃的會員可自由選擇是否啟用「側欄廣告2」與「展開廣告」兩個廣告版位,「展開廣告」提供左側/右側展出的選項,並且可以先預覽後再進行套用。

2016-02-22_151738  

痞客邦站方公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

在 痞客邦大改版後,使用者的文章與內容更容易被搜尋引擎找到。

但相對的,也使使用者的拜訪紀錄以及人氣計算上增加了許多搜尋機器人的蹤跡。
許多使用者由於對搜尋引擎的紀錄並不是很了解,遂可能發生許多誤會。

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1) 人氣()

«123